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(新的開始,所以偷偷換髮色,呀逼ˇˇ)


親愛的大家對不起XD~~~

整個三個月沒更新,都要被朋友罵翻了=..=


我在這三個月...很忙...
















喔買嘎!!!開學了開學了!!!

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= =


九月中開學,所以我親愛的AION就失寵了

因為租的套房網路很濫=_=


然後開學馬上一堆大報告小報告來跟我報到

整個別想玩,教授去死



現在開始會抽空閒時間繼續更新啦~~請大家不要把我打入後宮阿阿阿!!!!




我愛你們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