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放假前兩天才知道有連假...

因此我的內心深處深深的有中大獎的FU.

(畢竟我也很愛吃粽子)



當然馬上就開始揪團~~咩哈哈哈哈



開始放假當天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隔天晚上,終於找到這兩個死孩子.












所以我在今年唯一的連假時,都一直和美妙的語音信箱小姐對話

還有被cancel.



can我約的人阿~你們完蛋了,

麻煩請我吃喜來登.


淋巴液先生你給我把手機停掉,你根本不會接電話,哼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好有河馬小妞兒陪我=3=

哼,其他人都給我去死.

我詛咒你們便秘,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