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想必跟我不熟..

阿不=_=

就算很熟也不一定知道我為什麼叫做雙兒
















答案下個月公佈



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...我道歉..不要扁我=_=



七年前...

有一個美麗的公主住在城堡等著王子來娶他..

俺在與友人(水藍嫂)一群人在聊天的時候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=_= 普羅大眾都會認為雙兒不是個美人兒

就是個嗆辣女娃這樣.

我也不知道水藍那時候有沒有睡醒= =


總之一叫就被叫了七年,我也早習慣了,咩哈哈哈哈





整個習慣的很.




但是這也帶給我了一點困擾




例如上禮拜我跟河馬還有他朋友去喝茶的時候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我又要開始repeat前面那段故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