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戚拜年語錄NO1:多吃一點阿~你太瘦了.

話說我真的吃的不少= =

只是我真的吃不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













玉米好可怕...

大家聽到我不喜歡玉米都覺得很詭異..


繁指,爆米花.玉米片,玉米棒,多X多茲,等...我都不吃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沒有攻擊樂事喔..不要起訴我XD

說真的其實還滿好吃的,只是吃到了玉米的味道,

整個人都不對勁了呢!!!!

還滿好吃的唷=3=

有興趣的人去買來吃吃看

前提是你敢吃玉米.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