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內容圖多,且上色有偷懶嫌疑,並且並不好笑,請小心服用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幹,我都心碎了

開始在虛擬的時候,學長姐都一問三不知,

問老師老師也不會,

是要吃屎是不是.


自己好不容易搞懂了

拿去影棚匯入,

結果貼圖全部不支援,特效也全部沒出來,

林北一個人在那邊好不容易調到可以看的程度,

當時的老師還拜託我留下來繼續教接下來會碰到類似問題的組員


老師阿 你說其他人都是老師畫好再修改,


我跟你說,我每堂課都到,課堂上沒有說過可以如此做,


因該說

那老師並沒有跟我們這組說


所以我不知道


SHIT!



回到座位上,我無敵悶,無敵想哭的,

做成這樣沒有半句誇獎,



因該說全部都是給批評,

批評

批評

再批評


或許有人會說那是愛子心切,希望你更好


我試問,連你都不會的東西,學生要如何達到你的滿意程度?: )



我整個都想趕快躲回家窩著了.





但最後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評審先生,

您這句隨口的話

對我們很重要


謝謝你.


Mixtwenty辛苦了

悅悅,珊珊,阿飄,阿桑,汪正,阿翰,皓皓,阿JU,光一.企鵝

合作愉快


各位


可以睡飽了: )

也不用在吵了,過去就過去了,



放鬆囉!送快!!!


MIXTWENTY的小禮物↓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