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學弟學妹們週末約我去騎單車...
小安小萱你們到底為什麼突然會想追風?我還是不了解.












人家是大宅男嘛=3=
那不是我的世界=3=






OVER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好好...把你的棍子收起來...

所以最終我還是被拖去了...=3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...老了=_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全身痛死了= = 尤其是下半身




話說阿雙我大該 6~7年沒騎過腳踏車了.....

好險沒摔XD



南寮那邊腳踏車步道總長17公里,稱17公里海岸線


我個人是覺得我自己騎完17公里來回,就可以送旁邊的焚化爐燒掉了.





我屁股齁= =撞椅墊撞的好痛

俺跟小安說我屁股大該會陰那邊撞的很痛


他回:會陰是女生才有的地方耶!!!!!



昨天他在學校說:王雙兒說他G點很痛.

我個人認為他鬼打牆.

 




請各位幫我解答= =


男生到底有沒有會陰,而且到底在哪裡.



最先回答對的送大頭畫=3=/
(其實根本懶的去知識査...)



然後我欠好多人大頭畫..



在稍等人家一下嘛人家很忙的.








推一下嘛,看在我會陰很痛的份上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