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剛被放出來的綠奶兒
剛到家,一上線就被我強迫聊天XD











戰鬥工兵?






戰鬥

zhan dou

ㄓㄢˋ ㄉㄡˋ


工兵 
gong bing

ㄍㄨㄥ ㄅㄧㄥ





所以是可以戰鬥的工程士兵.


















補刀




阿雙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被抓去效忠國家了= =

然後一個一個都被放出來了


以前本來很害怕當兵兒

現在就算直接抓我去我也沒很care=_=




話說怎麼週遭的朋友都被抓去外島阿|||

東瀛x3 澎湖x2 馬祖x1

獨缺金門

有誰之後被抓金門的,


跟我說一下




話說工兵只有鈑手跟鏟子?

那敵軍都拿槍要怎麼打的過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我火影看太多






         不推的人會被我千針葬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ky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